為了好好佈置新居,光去各個賣場挑選及購買所需家具,真的就花了不少時間耶!當然這個時間絕對花的值得的。


 


但在把錢花出去之前,一定要把所有該考慮的事情都列入考慮,好比要先知道所有房間的尺寸ㄚ,還有同住的家人也要一起討論出想要佈置的風格,喜好的品牌,及採買的預算等,最好都先有個底,就比較不會浪費無謂的時間,也不會逛的太累,以至於隔天沒有體力去上班。


 


我和我ㄤ也分工合作,像挑選家電方面,因為通常都是男生對3C用品比較有研究且有興趣,所以就由他負責;在決定購買之前,他會先去各個賣場蒐集各產品的DM,也會詢問各銷售人員對家電品牌的購買建議,回家後也會上網搜集網友對各品牌家電的使用評價及購買價錢等,再與我討論後才決定購買,當然如果哪裡有年中慶或特賣活動,我們也絕對不會放過多省一點錢的機會。


 


至於我負責的部份呢,就會是將所有的蒐集資訊彙整整理,還有空間的規劃,及家具品牌的挑選、佈置風格的確定等,其他還有像一些提醒的小事,如:連絡包商更換地板、踢腳板、磁磚等及各賣場的特價期間等相關資訊,都會是我的工作,


畢竟這方面女生比較細心,也是比較能分擔的部份啦!


 


到目前為止,光是各個房間的空間規劃,我已經都不曉得排了幾次的版本了,最誇張的是我們將來要使用的書房,就已經有9個版本了耶,每次用IKEA免費的居家設計軟體安排好一個版本,就會興奮地趕快叫我ㄤ來看看是否滿意,好在有這個好用的免費軟體,操作上簡單,也讓人比較容易想像佈置的實際模樣,真的不錯用。




因為我們在書房活動的時間很多,所以我和我ㄤ最嚮往的就是擁有一個大書房,不過因為房子不是我們的,所以在不可能更改格局的情況之下,我們只能從現有的房間中挑選一間來當我們的書房,然後根據它的大小來佈置成心目中的夢幻書房


 


這個房間實在不大,大概只有3多而已,所以如果可以擺的下大書桌,就會讓我們較為心滿意足,所以這張圖應該是目前為止最滿意的書房設計了吧!你看那2個大書桌,真讚耶,竟然可以擺的下,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,在座位的後方還有一整面牆的書櫃設計,座位上方牆面的壁櫃也可以讓我們擺放個人的物品,不夠放還有活動櫃可以使用…..真想趕快看到已經佈置好的書房!!(雖然我ㄤ已經跟我嗆說,他也要來規劃一下,只是他還沒出馬而已….他覺得一定還會有更棒的安排的)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蘇羞丸濟 的頭像
    紫蘇羞丸濟

    紫丸D女的絕對變身

    紫蘇羞丸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