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于美人的節目,她說最近看嚴長壽寫的一本書中有提到關於愛斯基摩人消氣的方法,我覺得很不錯,下次如果不幸有讓我生氣的事情時,應該可以試試看,所以決定把這段獲得與感想寫下來!



生活之中難免有令人生氣的事,而每個人對於處理生氣這件事的態度也大不相同,有人可能破口大罵、摔爛家具或者乾脆打架、打老婆或打小孩,也有人選擇喝醉解千愁、甚至離家出走千奇百怪無奇不有,但是愛斯基摩人對於生氣這件事情,是從小就被教育在生氣時要立即離開生氣的現場,並且一直走到氣消為止才回家,當你回頭看看你走的這段路以後,你就可以了解你的氣有多長,有人EQ好,走300公尺氣就消了,也有人要走到1公里的路氣才會消,所以你可以看看你的氣有多長,等到某天修煉夠了,或許這個距離可以越來越短。



不過我也想到,如果我是在我不熟的地方生氣的話,那可能因為路不熟而無法計算我的生氣到底有多長,有點傷腦筋,因此我想到另一個方法,就是「計步器」!!!



我最近去日本的時候有帶我的計步器去,因為衛生署一直在提倡養身方法的「每日一萬步」,根據我之前每日上班佩帶的經驗,通常一天都走不到1萬步,想說到了日本,總是會為了購物逛街而走很多路,所以帶去東京體會一下每日1萬步的感覺,結果日本自助行的那幾天每天平均會走到17,800步左右(但腳超酸的,要記得抬腿!),所以我想乾脆也可以算算生氣的時候,你的氣到底可以讓你走幾步路,呵呵



另外于美人也有提到,已婚的女人生氣時最不好的處理方法就是回娘家,因為等你氣消的時候,如果另一半沒有來接你回家,那你有可能因而繼續生氣,或者因為愛生氣而永遠回不了家;但鄭弘儀也提到,沒人來接你回家的時候,可以鼻子摸摸自己回家就好,雖然2位主持人的見解都還蠻有道理的,但愛斯基摩人算算你的氣有多長的這個好方法可是比較環保、養生又健康的,因為你不用再花錢買新的家具,又可以走路運動!如果氣很長的話,還可以消耗一點卡路里,順便減肥,真的是一個好方法呀,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蘇羞丸濟 的頭像
    紫蘇羞丸濟

    紫丸D女的絕對變身

    紫蘇羞丸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