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超累的!


搬家真的很累人,我們這次的搬家應該和新婚夫婦一樣辛苦,因為要從「沒有」變到「有」這樣說好像有一點複雜,但簡單的說就是,我們原本擁有的傢俱並不多,所以這次要大採購,並且要整理新居及把原本擁有的物品搬到新居去的3大階段。



現在已經大約進行到第2階段了!真高興!上星期六到新居與整修公司的老闆做最後的確認,他説大概再2週左右,房子整理的部份就可以完成,所以也就是說,搬家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!



在搬進去之前,我們要做的其中一件大事,就是把搬家要買的家具、家電等物品的預估費用算出來這部份的工作歸我,所以昨天中午吃飽飯我就開始整理所有「願望清單」,然後依照各個房間來計費;有客廳、餐廳、書房、和室、主臥房、廚房、陽台、廁所…..等等等



算出來的金額,我覺得有點驚人耶,還問了幾位朋友當初搬家的花費情形,還好目前是沒有超出朋友們的花費水準,也沒有超過我ㄤ預估的花費水準(好加在),只不過有點擔心要怎麼和勤儉節省的公婆說明,長輩是一定會問的,要把最後確定的金額打個折,還是據實以報哩真傷腦筋



2天大概要再和我ㄤ確定一下因預算問題產生需要調整的購買物品項目、或調整購買品牌等,然後就可以和各商家確定購買結帳及送貨時間了,真是一大工程,不過也還好已經走到這一步,就差一步了,加油吧!煩人的事情到時候再說囉!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蘇羞丸濟 的頭像
    紫蘇羞丸濟

    紫丸D女的絕對變身

    紫蘇羞丸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